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邓迪大学双硕士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朱华杰、刘莉君   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通讯员 朱华杰、刘莉君)3月16日上午,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英国邓迪大学中英合作院校上海办公室主任葛恒先生来我校访问,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宇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江渝深入洽谈我校与邓迪大学双硕士项目合作事宜。

3月1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英国邓迪大学双硕士项目宣讲会在流芳校区4211教室成功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江渝、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王超出席,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蔡瑀、辅导员朱华杰参加,宣讲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莉君主持。

吴江渝副处长首先对英国邓迪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3年学生出国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邓迪大学中英合作院校上海办公室主任葛恒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英国邓迪大学的专业情况、培养项目方案和良好的办学条件,详细解答相关专业问题,帮助学生分析申请英国邓迪大学的要求。

此次邓迪大学代表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友谊,为今后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坚实基础,将会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平台。

邓迪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881年的圣安德鲁斯大学邓迪学院,1967年学校大举扩建后独立,是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2021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19位。邓迪大学在教学方面获得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金奖,76%的科研项目达到了“世界领先”或“国际知名”水平。该校设施一流,校园活动丰富,曾被评为苏格兰最友好的大学。学生体验与毕业生就业前景名列英国前茅。

(审稿吴江渝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