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访问宁波方太集团

作者:王金周   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通讯员 王金周)为了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了一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3月6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带队前往宁波柏厨方太集成厨房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看望慰问校友,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王雅溪、工业设计系教师陈思、辅导员王金周一同参加了走访。

 

宁波柏厨方太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彬对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双方项目合作和人才输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并针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会上,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科研实力,期望与柏厨方太深度合作,在产学研方面结硕果。双方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未来人工智能对就业的影响、学校如何针对性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雅溪展示了“黑陶”实物的工艺和特点,提出未来将“黑陶”的多元文化产品嵌入柏厨的家居产品装饰的愿景。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校友陈号洁详细介绍了他在方太柏厨的工作历程和感受,并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其在母校学习期间所培养的踏实能干、甘于吃苦的优秀品质,让他受益终身。

夏志敏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向柏厨方太公司授予“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铭牌。

在方太集团运营负责人林华带领艺术设计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方太理想城文化园。(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