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蝶变讲坛开讲了

作者:邱程   时间:2023-03-05   浏览量:

  

(通讯员 邱程)3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3-8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首次“蝶变讲坛”。蝶变讲坛艺术设计学院推动全院塑造良好学风、扎实专业知识重要抓手之一本次活动邀请19级刘勇灿同学担任主讲。

会上,刘勇灿结合自己考研期间的亲身经历,讲解了考研备战期间各个时间段的重点目标,分析了艺术设计学科及翻译学科的推免与考研难点问题,并分享了自己行之有效的学习技巧。与会同学认真听取分享,并就当前阶段关心的选择学校、确定学科、学习时间安排等问题,与分享人进行了交流。


刘勇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将四年来的作品集展示给学习学妹,驱散了环绕在同学们心中的升学迷雾”,为“考研党”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参会学生表示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将全力冲刺,争取成功上岸,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领域,路生花。

辅导员黄晶晶表示,邀请推免上岸的同学与学弟学妹交流,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朋辈教育的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自己的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分享人简历:

刘勇灿,男,19级大良造创新班学生。已推免至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大二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大三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二。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与综合奖学金。

大学四年累计获得大小奖项60余项,其中包括位于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单中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3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1项;“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华中赛区三等奖1项等等。

2022年7月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抖音体验设计中心部门进行实习工作。(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