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漳州市科学技术局各位领导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化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通讯员 王雅溪 吴灿2022年6月29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赖耿生、市科技局科长刘文杰、市工信局二级主任科员罗文印、芗城区工信局集体工业联合社副主任黄伟昭等一行来我院考察。参加座谈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副院长邱裕、院长助理工业设计系主任王雅溪、工业设计系骨干教师郭芬、易璐等。  

会上,夏志敏对漳州市科技局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漳州市政府举办的龙江杯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赖耿生介绍了漳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龙江杯工业设计大赛,希望通过举办竞赛来提升漳州市的知名度,希望通过竞赛来招募人才参加到漳州市的经济建设。希望通过与学院这次合作促成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

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形式的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与福建漳州市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成立产业研究院,在人才输出、科研支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巨大成绩。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