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化交流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通讯员 王雅溪 龙艺璇)为进一步加深产学合作,发挥学科优势,强化人才培养。6月13日上午,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林华、人事部经理蔡红芳一行六人到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院长助理工业设计系主任王雅溪及艺术设计学院和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参与此次交流会。

蔡红芳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公司战略需求,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实习基地等方面。她表示非常重视与学院的这次深入合作,促成更多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高质量发展。

夏志敏对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双方可以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协议。宁波柏厨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为我校就业基地,利用技术优势联合设计并实施实践课程,深入一线,在项目调查、科研开发、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项目协作,完成学生课题研究。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就业等方面的机会,有效的加强校企合作,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

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是由方太集团荣誉出品荣获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家居行业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家居产品质量评价5星级企业。柏厨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至简国风,悦目悦心为品牌主张,致力于让中国经典文化再现当代生活,探寻东方意境与西方形制的融合平衡。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