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烽火通信品牌CEO祝正文走进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通讯员 袁雷池)3月21日上午9点,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2001级杰出校友祝正文应邀在L2511教室作了一场题为“设计是提升非价格竞争力的核心技术”的学术报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夏志敏、党委副书记王超及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姚善良主持。

报告开始前,夏志敏为祝正文颁发了聘书,聘请祝正文校友为我院客座教授、校外硕士生导师。并在聆听报告后对祝正文校友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广大学子要以学院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成长为优秀的设计师。同时也表达了依托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强烈愿望,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工作。

会上,祝正文回忆了大学时光,分享了他毕业之后在设计之路的成长历程,重点讲述了他在烽火科技集团打造MIFON品牌的工业设计创新之路。他说一个好的设计师可以提升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可以极大提高产品附加值,可以有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祝正文精彩纷呈的讲座,让在座师生受益良多,尤其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设计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明确了学习目的和职业发展方向。

会后,祝正文和师弟师妹们做了深刻交流,解答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并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发展给出了明确建议。

报告人简介:

祝正文,现任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FON品牌CEO,宽带业务产出线用户体验中心总经理,烽火科技集团祝正文创新工作室首席设计师、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华中分会会长,武汉设计设计之都工业设计专家委员,2020年光华龙腾将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获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好体验奖、成功设计奖、MVX设计大奖、IF、reddot等诸多设计荣誉100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