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下称“大广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本次大赛,共计报送近700件作品参与角逐,最终斩获国家级三等奖1个,优秀奖8个,省级2等奖1个,3等奖5个,优秀奖18个。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种创作形式,在全国设有29个分赛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收到作品251656组。

2020,在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参与设计,激发创造力,培养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我院指导提交的比赛作品不断增加,通过大广赛平台进行线上与线下联动,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让企业文化理念与当代大学生积极互动,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学院近些年获奖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希望学子们再接再厉,在2021年的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将在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同时,继续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争取培育出更多出类拔萃的设计人才,为我国广告与设计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国家级和省级等级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