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汇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校工会副主席涂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工会副主席涂蓉发表致辞,她指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学院教代会、工会组织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希望学院工会要切实承担起团结领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教代会工作机构的任务,提高教代会质量,把工会、教代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院长(主持工作)邱裕作了《2020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总结》的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他强调,学院今后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学科建设,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波作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的报告,他从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阵地建设、队伍建设5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分小组讨论并审议了《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讨论稿)》等相关文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出了广大教职工关心学院、热爱学院的主人翁精神,以及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政治热情和能力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指出: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院的重要职能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的一年,也是奋斗的一年,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取得了成绩,收获了喜悦,每个人都了不起。展望2021年,学院将坚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谋划发展新格局,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塑师德,提质量、求发展,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