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我校师生喜获2017湖北省优秀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1-25   浏览量:

2018年1月24日,由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导,湖北省广告协会、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时代﹒新跨越”2018中国﹒湖北广告峰会暨湖北省优秀广告作品颁奖盛典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信息设计系宋奕勤教授的《湖北省博物馆馆标》作品、数字媒体传播系陈娜副教授指导张莹同学的《vivo照亮你的美系列》作品分别获得黄鹤奖(商业类)一等奖。这是我校师生第二次参加湖北省广告协会主办的省级专业竞赛,在与全省广告企业、广播电视台、报刊媒体、网络媒体及高校师生同台竞技中,首次获得两项一等奖的可喜成绩。

宋奕勤老师代表领取一等奖证书与奖杯

此次湖北省优秀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由我校信息设计系负责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共获得黄鹤奖(商业类)、楚天奖(公益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30项。获得黄鹤奖(商业类)奖项的除两个一等奖外,还有:信息设计系宋奕勤教授指导的研究生俞婧同学《三九胃泰海报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指导的冀鹏红同学《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系列》作品获得三等奖1项,同系葛菲老师指导的郑炜同学《爱华仕海报》《大学生活记》、周佳同学《带着梦箱去旅行,箱子里装着憧憬》等作品获得三等奖3项,数字媒体传播系陈娜、彭云副教授指导的陈洁同学《vivo照亮你的美系列》作品获得三等奖1项,杨旭、陈慧青、范子贤、张雨萌、李其宇、周美言等同学获优秀奖16项。在楚天奖(公益类)奖项中,信息设计系张媛副教授指导的郭姝羽同学《厉害了我的90!》作品获得三等奖1项,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同系葛菲老师指导的刘粟同学作品《生命不息,梦想不止》,张俊杰副教授、宋小玥、姜玉叶、刘梦胭等同学获优秀奖4项。获得等级奖作品的主创人员信息还将纳入湖北省广告专业人才信息库。

陈娜老师代表领取二等奖证书

葛菲老师代表领取三等奖证书

获奖奖杯及证书

此次湖北省优秀广告作品评选活动受到了省内外广告企业、各大媒体及大学生、广告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我校师生的作品能在众多知名企业和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奖质量和数量都排名靠前的单位,是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紧跟时代发展的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体现。此次评选出的优秀广告作品大都具有“时代眼光,创意新颖,简洁明快”的特点,彰显了广告业的聚集效应、规模效应和放大效应,符合广告业升级的需求和结构调整的需要,较好地挖掘了广告业的文化价值和产品技艺。有助于推动湖北广告人深入实践,真学实干,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质感、有荆楚特色的广告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