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12月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2020年12月16日下午2点,武汉工程大学操场,来自保卫处的老师们给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此次教育课,首先保卫处欧阳诗虎老师用一个个真实的、鲜活的案例对防火、防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释,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防火、防电安全的重视程度,明确了《宿舍管理规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保卫处保卫干部会同艺术设计学院工作人员,在操场左侧空地旁生起一堆演练用火;在保卫处老师的指挥下,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和同学现场练习使用干粉灭火器。在保卫干部的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步骤后,师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亲身体验环节,进行了使用灭火器实地灭火练习。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工作。